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做大明星。

[丞坤]蜜饯儿 08

失踪人口回归

感谢还在等我的小仙女

ooc预警

坑品不好,慎追

——


“可别,你不敢,不敢是怎么把一刻的路程走了整整半个时辰!”


蔡徐坤听到老夫人的话,明白这是要寻由头发难了,也不多做辩解,低头温顺的答道:“是我的错,请老夫人责罚。”


“呵!罚你,我可没那么大的面,到时候范丞丞怪起来,我可管不了!”老夫人却并不买账,正坐在椅子上,不紧不慢的拿帕子擦手。


空气仿佛结了冰,老夫人僵持着不出声,蔡徐坤跪的膝盖生疼。终于忍不住出声。


“儿媳愚钝,请老夫人责罚。”蔡徐坤后背透出冷汗,却也还不卑不亢的回答。


过了将近一盏茶的时间,老夫人才再次开口说话:“我不想做恶婆婆,但我说实话,我并不喜欢你。”老夫人直白的说。


“原因很简单,因为你是个男人。娶男妻本就是不光彩的事,而且还不能为范家续香火,我对孩子没多大要求,但这偌大的范家总该有后啊!”这倒确实,蔡徐坤默默的想。


“今日一见,我觉得你算个好相与的,但你也别指望我会真把你当我儿媳。”


“我也不罚你,毕竟罚了你也没什么好处,我只是想提点你两句,”老妇人一顿,轻轻笑了:“将军府不是好待的地方,你嫁进来,就得明白这一点,我不是故意难为你,只是想告诉你日后小心。”


蔡徐坤听见这话也不免错愕,有些怔怔的,目光死死的看着地面。


“你长得是真好看啊,比我年轻时好看多了,只可惜是个男孩,你日后就安分过日子吧,千万别动心思。范丞丞肯定是要再娶个姑娘的,动了心可不会好受的”老夫人长叹一口气:“唉……你要是个女孩儿该多好呢!”


“老夫人放心,不该有的心思我绝不动一分,日后我一定安分守己,不会做不该做的事的。”蔡徐坤急急忙忙的说。


老夫人微微摇头,“唉……罢了,我乏了,你先回吧。”说完就摆摆手回了屋。


蔡徐坤回房的步子很迟缓,脑袋里一直想着老夫人的话,什么意思呢?她为什么要叹气?他当然不会动心,只是疑惑老夫人怎么会和他讲这些话呢?她居然没有难为他。不过……蔡徐坤紧缩眉头思索着。


这样一心两用的后果就是他撞上人了,鼻尖登时就撞红了,疼的他变了脸色,后退两步一瞧。


真不巧,范丞丞正皱着眉头看着他。


“你又发什么疯!连路都不会看么,冒冒失失的像什么样子!”蔡徐坤连忙道歉:“对不起,是我不小心……”“真是的,赶紧回房去,看见你就烦!”然后和他擦肩而过,朝老夫人的那边去了。


今日的范丞丞虽说动了怒,但意外的倒是带了点烟火气儿,比昨日那副冷冰冰的模样倒好上不少。蔡徐坤默默的想,过了一会儿他晃了晃脑袋,想这些个干嘛,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,关自己什么事!


回了房,蔡徐坤直接把自己摔在床上,用手揉膝盖,真的太疼了,跪的那近一个时辰,简直要把他跪残废了,光是跪也不要紧,可一边跪还要一边应付老夫人,真的是身心俱疲。


于是躺着躺着,不自觉的就睡着了……


而另一边的范丞丞到了老夫人的屋子,轻叩两声门,就有丫头来迎他,“少将军这边请。”


范丞丞一进门恭恭敬敬的行礼:“母亲,今日叫我来,可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没什么大事,就是想和你聊聊天。可以吗?”老夫人微笑着说。


“当然。”


“好,那我问问你,你觉得蔡徐坤怎么样?”老夫人不紧不慢的问道。


——


阔别以久,沫沫真的想死你们了!

网课要把我逼疯了

希望可以拥有评论

看情况考虑明天或者后天再更一章








评论(12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颗水果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