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喜欢的人都可以做大明星。

[丞坤]蜜饯儿

06

拜了堂蔡徐坤被送进了洞房,他坐在床边,抚摸着身下被子的纹路,有些无所事事。


大概是绸子做的被罩,上面该是金丝线绣的图案,龙凤,亦或是鸳鸯?他无边际的想着。


是真的很无聊,头上盖着块布,什么也看不见,也没人和他聊天打发时间,他又是了解范丞丞性子的人,知道他不喜欢自己之后,也明白今天范丞丞也不会碰他,自己也免受点儿苦头,挺好。


他乐观的想。


可是真的好饿啊。他寅时起来梳妆,到地方后又是敬酒又是磕头的,一天没吃东西了,饿的发慌。


干脆把盖头掀开算了,毕竟那范将军从来都不是太教条的人,可能今晚来都不会来,自己总不能盖着盖头坐一夜吧。


他把盖头揭开了。


然后他看见一个小厮扑了上来,“夫人!您这是作甚,快盖上!将军瞧见可就完了!他要怪罪的!”他撇撇嘴,小声嘟嚷“有那么可怕么?来不来还不一定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房门就被推开了,未见其人先闻其声“怎么,这蔡大少爷是看不上在下,觉得这将军夫人的身份贬低了您?连盖头都自己掀,这新婚夜您是真不放在眼里啊!”范丞丞缓缓走到蔡徐坤身边,手碰上他的脸颊,缓缓下移,捏住了蔡徐坤的下颌,对上他的眼睛……


“啪!”清脆的一声在房中炸响,蔡徐坤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愣在原地,过了许久,才轻轻捂住脸颊,范丞丞打了他一巴掌!


范丞丞嗤笑一声,慢悠悠的开口:“进了我范家,就要守范家的规矩,谁准你摘盖头的!别把自己抬得太高,你可算不上我夫人!别以为闹了点名堂,使了点诈嫁进来,我就会对你百依百顺,今后,我是主,你是奴,看清点身份!”


话毕,他转身踏出了房门。


范丞丞心里怒火燃烧着,本来他没想对蔡徐坤怎样,觉得既然娶了他,也得给他点面子,相敬如宾,互不干涉,可是,街上混了多年的一个朋友告诉他:


蔡徐坤好像十四就破了处。


他碰了一个残次品!高高在上的范将军何时受过如此的欺骗!一个低贱的倌儿,竟然也敢!


而房里的蔡徐坤此时正坐在床边,身旁是一直絮絮叨叨的小厮,啧,聒噪。


那小厮拿着盒药膏,不停劝他上点药。他觉得好笑,毕竟这对他来说确实不算什么伤,他自小挨打挨骂,受过的伤不知比这严重多少,哪里需要这么大惊小怪呢?


“将军就是一时气急,夫人你别放在心上!”那小孩对蔡徐坤说。


真是傻的可爱,蔡徐坤想,“我自己来,你回房休息吧。”他接过了小厮手上的香盒,对小厮摆了摆手。


得过且过,人总要学会长大。他想。


TBC.

越写越烂,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

失踪人口偶尔冒个泡。

有缘再见。

评论(13)
热度(86)

© 一颗水果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